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TN/NT】时差(献给阿愁)

再看几遍都还是好甜(捂住牙),时差并不能阻止我爱你

天鹅织锦:

*给愁总的白色情人节贺文。


*为了赶在十二点之前的一小时疯狂作业,是流水账本体。(跪下认错。


*私设两个人相处不同的国家,Newt比Thomas的时间快三个小时。


 


 


Newt醒来的时候,指针已经指向十二点。昨天晚上他以生死时速提交了论文,好不容易才在天刚亮的时候补了一觉。


被论文凌虐的胃提出抗议的咕咕声,他试图叫室友一起吃饭。而Minho已经精心打扮好站在客厅,甚至连头发都打上了发胶,夸张的立着。


明明昨晚一起爆肝的是他,今天神采奕奕的也是他,Newt投去了敬佩的目光。“你要出门?”


 


“嘿,伙计。今天可是白色情人节!”


 


Newt睁着还没完全清醒的眼睛,一脸迷茫的望着他。Minho看这个样子,就知道他肯定是忘了。“别怕,Thomas那边现在还是早上呢。”


 


Newt倒不是怕这个。毕竟两个大男人过个情人节就算了,白色情人节也要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其实相比之下,他更担心自己的午饭。


 


目送Minho满面春风的出了门,洗漱完的Newt干脆把自己摔进沙发,随便划了个外卖。


 


白色情人节啊…


 


他一边感慨着以后会不会有橘色情人节,粉色情人节之类的,一边刷起了手机。


还没有收到Thomas的早安的消息,Newt算了一下那边的时间还是9点,按他周末的起床时间应该还没有醒。


Newt手指向上划,无聊的开始翻起了记录。


 


“今天好冷啊…”


 


“哈哈哈哈!我热得不行已经穿短袖啦!”


 


 


“早安,我今天起的很早!”


 


“我都上完一节课了…”


 


“昨天不是说约好一起吃披萨吗?我先吃到了!我赢了!”


“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比赛了?”


 


Newt看着就突然笑了出来,这么幼稚都是谁啊。可不一会儿,Newt嘴角就垮了下来。


 


好想他啊...


 


虽然嘴上没说过,心里也觉得这样很矫情。


但思念是真的,想念牵手的动作,想念拥抱的温度,想念他嘴唇的触感。


明明假期的时候天天都在一起,可想念突袭的又是毫无道理。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觉得时间突然变得飞快,分开的日子又变得更加缓慢?


Newt有,那个人就是Thomas。


 


遇见他之前,Newt总觉得时间太过漫长。可自从Thomas出现,他开始觉得世上所有东西在Thomas那双眸子的衬托下都显得美好又闪亮,他才觉得人生真正有了意义。


他为虚度的年岁忏悔,忏悔一切被浪费掉的相爱的时间。


然后又感谢上天的恩赐,感谢他始终没错过对的人。


Thomas于Newt而言,是慰藉也是禁锢和自由;是赞颂也是山海和朝暮,是钢筋铁骨也是绵言细语。


Thomas就是Newt的一罐蜜糖,只要一想起来就会散发香甜的气息。


只要能真实的出现对方身边,就是彼此最喜爱的模样了。唯有缴械投降,交付全部真心,才是唯一正道。


 


Newt现在迫不及待想看到Thomas的模样,他打开Ins,想去翻一张他的搞怪自拍。却发现Thomas在自己起床之前更新了动态。


 


是两个小时以前。


 


(A国七点整。B国的十点整。)


“与你相隔的第一个小时。这家牛排没有你变得不那么好吃了。图片.jpg”


 


是Thomas告白的餐厅,照片上他一个人坐在那里,用刀子切着食物,傻里傻气的笑着。


 


(A国八点整。B国十一点整。)


“与你相隔的第二个小时。我这里今天终于出太阳了,但是你没在身边,也算不得是晴天。图片.jpg”


 


前两天Thomas还和他抱怨了A国摸不准的寒冷天气,看太阳的样子,应该开始回暖了。


 


时间往前跳了一格,Newt时间一点整。Thomas的Ins又更新了一条。


 


“与你相隔的第三个小时,我不想错过每一个的机会。图片.jpg”


 


图片是Newt所在的B国机场。


 


Newt吓的手机几乎脱手而去,连忙套上衣服拿起钥匙往外冲。


他刚拉开门,就差点撞上门口堵着的人。Newt还没来得及看,就被对方拥入了怀中。感受着熟悉的味道,Newt逐渐放松下来,环着对方的腰,把头深深的埋进恋人的的脖颈。


 


“我好想你…”


 


“我也是。”


 


“你怎么在这,那Ins…?”


 


“定时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会现在出门?”


 


“我买通了Minho,他告诉我你什么时候起床。”


 


“可…”


 


“那些都重要吗?”Thomas弯着眼睛,蹭了蹭恋人的金发。“重要的是,我爱你。”


 


Thomas还未刮的胡茬擦过了Newt的脸颊,弄得他痒痒的,他把大型犬的脸正过来,直视他的眼睛。“你怎么这么好?”


 


“因为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是属于你的啊。”


 


Newt被哽住,突然不知道该嫌弃他的自恋还是感动于他的深情。


 


管它呢!他吻上Thomas凑过来的嘴唇。“全世界都属于我,而我属于你。”


 


 


接下来他们就要一起补足错过的三小时。


 


 


就算有三个小时的时差又怎么样呢?只要心没有时差就好了。


 


 


 


END


碎碎念:


晚上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的疯狂产物,赶不上另一边的时间只能压线北京时间的情人节尾巴了!


流水账是我本人,跪着认错。


以及我没玩过Ins不知道能不能定时发的……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感谢你们的宽容。


感谢每一个阅读和喜欢。


谢谢你。


 

评论
热度(77)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