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致不知愁:你是南墙,如何回头?

我无法形容看到这个时候的心情,我的糖糕是最甜的。
幸运的人是我,第一次有“我好喜欢她,我想认识她”的感觉,而那么恰好的,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如果你是我的英雄,我愿为你披甲挥剑

天鹅织锦:








说起阿愁,大概是我在迷宫的所有好运。


从我的开始到现在,一直同我在一起。




我这个人过一日算一日,从来没有什么梦想。独有一个例外,想为你成为英雄算不算?








其实我本来想写些东西,但是发现临到时间却是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祝我的愁同学 @不知愁 520快乐啦!!!








PS:人生第一张上色...画画真是太难了,神仙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评论(1)
热度(6)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