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JD 玫瑰之下 05

05
三天的时间转眼即逝,Jack激动的起了个大早,穿了一身轻铠,抓了剑就想去集合地点守着了。不过还是被深知自家弟弟是什么德行的Tristan抓个正着。
虽然早就料到了但是看到这样的Jack,Tristan还是忍不住的想叹气,“我该庆幸你还记得要带着武器吗?”Jack自知理亏也就不说话,只是对着Tristan笑的小心翼翼。
看他这幅傻样Tristan也没法再多说什么了,可是还是气不过的揉了几下他的头发,“东西我已经帮你理好了,去看看还缺不缺。”而Jack也只好乖乖跟着走了。
计划一失败。

等Tristan带齐了人马来到集合点的时候Daniel已经在那里了,深色的皮甲从肩部延伸到腰部束紧,同样皮质的腰带上锋利的长剑泛着光,腿甲包裹着的细瘦的弧线让Jack有些挪不开眼。
Daniel注意到了他们的到来便走过来行礼问好,然后不等他们回答就一口气说了下去,“这次的路线是我来安排,因为显然这里只有我去过。为了不引起注意我们不走大路而是直接穿过Paimpont森林[1],到达Moriah山[2]。有问题吗?没有。很好,我们可以出发了。”
Daniel连珠炮一样的说完了整段话,Jack只觉得听懂了每一个词,可是合在一起他就突然理解不了这是什么意思了。
其他人比他还要不如,等到Daniel翻身上了马,Tristan才后知后觉的把Daniel叫住,“等等你说是不经过城镇?别的不说我们也没有带那么多补给,根本撑不到穿过森林。”
Daniel骑着马向前走了两步,背对着太阳的方向,投下了一片压迫感十足的阴影,“这次行动的要求是尽快,尽量不要引起注意。但是不管怎样我们”Daniel用下巴冲Tristan点了点,又示意了一下Jack,“三个一起出现,只要被看见再被认出来了,引起轰动是必然的。”语气无比的自信和理所当然,“补给的问题,森林中部有一个小镇,必需品的补充不成问题,而你们现在带着的这些”他居高临下的把这十一个人打量了一遍,然后点了点头,“撑到那个小城足够了。现在没有问题了,可以出发了吗。”虽说是疑问句可偏偏用的是陈述的语气,也不等回应就直接向森林走去。
这次大家的反应速度总算是跟上了,也一个个上马跟上了Daniel。Jack跟在Tristan身边,却是不安分的想到前面去,好吧至少是离Daniel近一点,Jack偷偷在心里打着小算盘。
“Jack!”Tristan突然开口把Jack吓得打了个哆嗦。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别看,我是你哥我当然知道!你想都别想,跟着我,不许乱跑。”看着Tristan那张越来越臭的脸,Jack不禁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回忆起了曾经被大魔王支配的恐惧。
计划二失败。



[1]传说亚瑟王曾派遣他的圆桌骑士来寻找藏匿于此的圣杯,梅林的很多故事都发生在这里。森林北部有一块据说是梅林的墓。据说可以令人返老还童的青春泉、梅林与薇薇安相遇的布罗塞瑞安泉,莫嘉娜关禁骑士的不归谷、巨人墓以及藏有仙女的“镜湖”等等,都在附近。
[2]传说中所罗门神殿就在Moriah山上。

评论(5)
热度(35)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