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不想上勇者的精灵不是好盗贼 02(后半章更新)

一个短小的更新,这次的后续是真的在遥远的未来了。因为完全不知道之后的发展是什么……
只有ooc属于我

虽然只有半章,但是我好歹更新了是吧


2.

Jack好不容易在答应了一系列丧权辱国割地赔款的条件后终于和那只小狼签订了契约,不要问他们是怎么交流的,Jack捂着瘪了不少的钱包欲哭无泪,不过划了几块地砖就要100金简直就是抢劫。

拿下头盔,Jack差点没被房间里几乎具现化的诡异味道熏到厥过去,他看了看旁边堆叠起来的泡面盒子,摸了摸已经在出声抗议的肚子,翻出钱包决定出门吃顿好的。

然后他被楼下传来的香味震惊了。

啊,不会错的,芝士培根意面的味道!

他蹬蹬蹬冲到客厅,在看清厨房里是谁的时候立马自觉主动回到房间,把泡面盒子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好,再开窗通风,怕不保险还喷了几下空气清新剂。等到自觉闻不出味道来了才一脸乖巧的下楼,坐在餐桌上等待投喂。


“别装了,你那至少一个星期没收拾过的泡面味我在外面就闻到了。”

厨房里出来的那人手里端了两个盘子,香味就随着热气散了开来。Jack的眼睛就黏在了盘子上,一脸的“啊你在说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再有下次,改WiFi密码。”

“大佬我错了。”Jack一点不觉得秒怂有什么问题,作为一个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网瘾少年,头可断WiFi不能断。

反正只要不被发现就好了。Danny常驻New York,难得来一趟Palo Atlo。Jack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面,觉得自己机智无比。

而且这话他都说了多少回了,也没见他什么时候真的做到过。



顺便也介绍一下,Daniel Atlas,Jack的房东大人,神出鬼没,年轻有为,有钱任性,控制狂,厨艺一级棒,据说是某大型上市公司创始人之一。当初看到被直升机送来的合同和附录里的一条“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泄露房东信息”,Jack差点以为自己租到了假房子。

第一次见还以为碰见了什么霸道总裁的狗血桥段,结果一出去就发现他对着隔壁五岁小姑娘都是一副温柔深情模样,后来相处的时间一长就暴露了本性,顿悟这大概是习惯性装模作样。


Jack头一转就发现沙发上有一个游戏头盔的包装盒,上面还有眼熟的标志。“Danny原来你也玩天眼呀!”

Daniel闻言一愣。

“就是那个 Now You See Me。”

终于反应过来的Daniel含糊的应了几声。

“你也玩的话加好友一起呀,我是精灵族的,从圣地里出来就看到外面遍地只有人族,要不是走之前长老给了我一个可以伪装人族的道具,怕是早就被抓出来研究切片了,到现在好友列表里除了几个氪金老板基本都是空的。”

“游戏里你叫什么?”

“呃……还是叫Jack。”

“很……普通。”

我也不想的啊,Jack觉得很委屈,他也想取像你爸爸我、百万个基佬同时,之类的狂霸酷拽炫的名字,可惜系统不让,说不符合起名规则。

Daniel听到这话差点没把白眼翻到天上去,“你要真取这种名字大概还没出新手村就被打死了。”


等到Daniel吃完最后一口,Jack就收拾了东西去洗碗了,为了下次还能吃到,这样的乖巧是必须哒!

等他甩着手上的水走出来,就看到Daniel已经在穿衣服准备走人了。

“大佬一路走好。”

Daniel系围巾的手顿了顿,“我会在这里呆一个礼拜,等会晚饭不回来吃,不许让我再看到外卖盒子,冰箱里有剩的意面,有事打电话。”,边说边往外走,手握上门把的时候又回过头来,“还有,少看看哈利波特。”

?????Jack一脸懵逼,哈利波特怎么了?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刚又看了一遍!


其实最开始Daniel去看Jack的时候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的,结果发现Jack不知怎么的就认定他就是神出鬼没,也就不浪费脑细胞了。

妈的当初的教务长在抓逃课的时候也这样就好了。


说起来他俩的关系还是挺复杂的,因为这牵扯到一个幕后大变态。

Daniel刚进大学那会儿,中二还没结束,带着点“老子就是叼,不服憋着,有种咬我”的气势。这样也就算了还特别会撩,结果脸T的特别成功,走过路过都是一阵腥风血雨。但是架不住人家本事过硬,再怎么集火都撑下来了,最后得了个“大魔术师”的称号,还不知怎么的加了个社团。

重点就在这个社团,团长James是Jack他哥,亲哥。

而James团长和Daniel之间的差距,大概也就是三年级老油条和一年级小萌新的差距。

Daniel永远都记得那一天,在男生宿舍楼底下,一个笑得满脸褶子的男人向他走来,“眼角抽搐”了一下说,“小伙子你很不错,和我一起学做菜改变世界吧。”

大概是阳光太过刺眼糊了他的眼睛顺便也糊了他的脑子,等反应过来上了贼船的时候已经下不来了。

当然了,在不正经的团长和意外很靠谱的副团长的带领下,好不容易把小舢板进化了无数次终于快变成航空母舰了,谁也不愿意下来。

“你们是注定要惊艳世界的人。”

大家都记着呢。


所以在几年后的某天James甩给他一张照片说:“这是我弟,现在在Palo Atlo了,你不是一直要去那儿吗,帮我照顾一下。”的时候,Daniel挑了挑眉,看着某弟控那张残念的脸决定不和黑恶势力多计较,乖乖捧着照片去了。照片上的Jack笑得特别蠢,露了不只八颗牙。

不过还挺可爱的。


但是Daniel是个阔佬,很忙的,阔佬。所以他只是在发现Jack还是住在酒店的时候,通知助理用最快速度送去一张租房合同,然后就把这件事暂时性抛之脑后了。

“喂喂,这个NPC未免太死板了吧,连Siri都比不上好吗!”


直到James有事没事就往他眼前晃一晃,三句话提一次Jack,他才终于抽出时间见了Jack一面。

这头发看上去好像很好揉的样子。


对于J.Daniel.Atlas来说,只要他愿意,获得别人的注意力和好感是轻而易举的事。他满意的看着Jack慢慢涨红了脸,说话也结巴了起来,虽然Jack说了什么他一句也没听。

Daniel终于决定放过Jack,站起来扣上西装外套的扣子,顺手拍了拍他的头。啊软软的手感果然很不错。

“对于房子只要不随意破坏家具,定期打扫别的没什么,水电煤网我都包了不用担心。虽然你只租了一间但是我一般都待在New York,所以设施使用随你,但是我不定期的会过来看看。之前给你打电话的号码记着了吗?”

Jack楞楞的点了下头。

“很好,有事给我发消息,当然打电话也可以但我可能会经常接不到。”

Daniel看了眼手表,“我等会四点半的飞机,先走了。”他压住Jack的肩膀没让他站起来,“下次见。”


等到下次见的时候,Daniel就被泡面、披萨以及其他各种乱七八糟的外卖包围了。

“我不会做饭。”妈的还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但结果从厨房走出来的Daniel手里端着两盘番茄烩饭。不管你信不信,其实是番茄先动的手。

……

看着Jack把脸皱起来,眨巴着眼睛的可怜样,Daniel不信有人能说出拒绝的话。

等Jack近乎狼吞虎咽的把烩饭吃完就差没把盘子舔干净了,Daniel突然很好奇James是怎么把他弟弟养成这样的,就他这天天吃外卖的样,没饿死或者胖死也是很奇迹的了。

总之Daniel不知怎么的就养成了一到这里就先去厨房的习惯。

真是一点都不高冷。


******

我没有弃坑,真的没有

评论(8)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