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Newtmas】伴生 02

久违的复健

终于捡起了这篇,完全忘了之前设想的后续所以只能乱写了

前文:1


4.

“很幸运没有伤到骨头,但是最近几天还是不要走动比较好。”医生把口罩往下拉了拉,然后把手套扯了下来。

Newt躺在病床上,有些生无可恋的样子。

Thomas倒是站在床边竖直了耳朵,一边听一边点头。Anna抱着Liz,嘴里应和着,还能抽空转过头瞪Newt几眼。

等到医生终于意犹未尽地住嘴走了,Anna摸了摸Newt的金发,看向床沿的幼狼:“我记得Newt是叫你Tommy?”

Thomas坐得更直了,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那我还有工作,他就交给你了。”Anna拍了拍Thomas的头顶。

Thomas蹭了蹭Anna的手,算是应答。

Newt扭过头不去看她们,把被子盖过了头顶,在听到离开的脚步声之后才把脑袋露了出来,“你还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吗?”

Thomas凑近了些,用湿润的鼻子顶了顶Newt的脸,“只要你想。”

Newt用被子重新蒙住了头,半响才有声音隐约传出来,“那我醒来的时候你也会在吗?”

Thomas在枕头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把自己团了起来,“Always。”


5.

Newt把整个人埋进了Thomas柔软的皮毛里,灰狼的成长速度飞快,像是之前憋在壳里太久了,现在卯着一股劲就往成熟期去了。

今天Anna终于同意让Newt离开床,出门放放风。他的腿还是不太方便走动,Thomas便自告奋勇的当了交通工具。开始他们还小心翼翼地,慢慢地Newt就开始要求Thomas快一点,再快一点。

等到Newt终于舍得停下来的时候他的头发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但他只顾着兴奋地大叫,脸上是符合他年龄的笑容。

自此,Newt就没有用过别的代步工具。他常常在心底不屑Minho炫耀他的摩托车,有本事找辆能和你交流还心意相通的啊?然后骑着Thomas在他面前飞驰而去。这导致Thomas对那辆车也看不太顺眼,Minho隔个十天半个月就要换轮胎,里面有大半是他的功劳。反正Minho那只珍岛犬也打不过他,Thomas想着呲了呲牙,然后在Newt回头看他的时候一脸乖巧地摇了摇尾巴。


6.

“所以这次你不陪我了?”

“不!我已经答应Aris了。”

“什么?我难道不是你哥哥吗,亲爱的Liz你怎么舍得这么对我?”

“你当然是我哥哥,所以我高中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二话的。好不容易等到你上了大学,还要我帮忙一点都说不过去。成熟点,我亲爱的哥哥。只是一个新生舞会,我相信你可以的,追你的人明明多得可以绕林地大学两圈。”Liz凑过来亲了亲Newt的脸颊,然后就脚步轻快地跑出了家门。

Newt叹了一口气,转身蹲下来抱住正无聊地抓着尾巴玩的Tommy,“Tommy我觉得Liz不爱我了。”表情和语气都相当浮夸。

“不错了,你也不想想你搅黄了她和Aris多少次约会。”Thomas一脸忧郁地感受着背上的重量,他迟早有一天要被Newt撸秃。

“不不不,真正的爱情要经得起考验,我这是在帮他们。”Newt干脆整个人侧躺了下来,蹲久了腿有点麻。

“行了行了,Liz这边是没戏了,你还能找谁?”Thomas配合地翻了个身,露出了柔软的腹部。

“你要是能变成人就好了,明明在梦里你是人形的。”Newt不客气地整个人趴了上去。

“所以那是梦啊亲爱的。”

“但是你说过你是可以变成人形的。”Newt有些急切地撑直了手臂,眼睛紧盯着Thomas,“你说过的。”

“是的我说过。”Thomas凑上去蹭了蹭Newt的脸,“但不是现在。”


-TBC-


评论(1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