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五次Mark觉得他应该做些什么,但是他最后什么都没有做

剪mad的怨念,他们之间竟然连拥抱都没有一个

没有+1

超级小短篇一发完

被想睡睡不着的痛苦折磨的头昏脑涨的时候开的脑洞

ooc

ooc

ooc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在一切开始的那个凌晨。

Wardo,就像是被什么注定的一样,他真的就是那么巧的,那么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了Mark面前,无力的放任了他被愤怒和酒精填满了的脑子,眼睁睁看着他完成了facemash。

他总是不能好好的拒绝Mark。


在监测流量的时候,Mark无聊的往嘴里塞着东西,分了一点注意力给身后的Wardo,从眼角的余光里看到他从后面轻轻圈住了他的椅背。

Mark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喷洒在耳边。

他们其实靠的很近,Mark觉得他只要稍稍仰头就能靠在Wardo的肩膀。

但是他听着Wardo说的那些希望能关掉网站的话,皱了皱眉,没有动。

而身后的人也没有再劝。


这是第一次。


2.

第二次是在那个和加勒比海几乎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加勒比海之夜上。

当Wardo带着可笑的帽子跳着奇怪的步子向他扭过来的时候,Mark心里有些莫名的紧张。

他带着他想到的最棒的点子,来找他最好的朋友。但是在听到Wardo开心的说他拿到了凤凰社的邀请函的时候,他感觉到愤怒。

“You got punched by the Phoenix.”Mark无力的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尽力想要表现出喜悦。

但是想到外面去的话就像是被冲动驱使的脱口而出。

不过Wardo还是跟了出来,仿佛室外零下的温度不存在,仿佛那个可笑的借口就是最正当的理由。


“大概他们就是因为文化多样性才邀请的你。

But so what。”

在Gretchen问出“你觉得他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愤怒就像是沉睡多年后突然爆发的火山,从脚趾到大脑,轰的一下迸溅开来。

因为他不记得他为什么会这样说。

也不记得他其实到底想说什么。


3.

第三次是实习生面试那天。

这次其实并没有非常特别,所有人都在狂欢庆祝。音乐声,欢呼声,尖叫声震耳欲聋。

“你知道你刚才说的我都听不懂吧?”

“我知道。”

“So what's the beauty?”


“That was mean.”

那时候的Wardo这么轻易的就会原谅,甚至只是一句算不上道歉的道歉。


“Yes,I got the same thing.”

但是后来看着Wardo的眼神他连这句也说不出口。


Dustin激动的打开了录音机,被大家簇拥着的Mark,却只看到了Wardo。他笑得很开心,嘴角咧得很开,棕色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但是Mark先移开了视线。


只是很久以后他在听到一句歌词的时候想到了这一幕,“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是否结局难讲。”


4.

第四次是那个雨夜。

Mark一直认为他对Wardo说的,“I want,I want I need you out here.”是他最大的示弱了,但是Wardo第二天就去冻结了账户。

但是他应该去机场接他,应该道歉,应该在他离开的时候拉住他不让他走,至少不要表现的那么混蛋。


但是他没有。


5.

最后是百万会员之夜。

Wardo,Mark还是喜欢叫他Wardo。

不忍和心疼完全无法掩饰的表现在了Mark脸上,他不敢看Wardo的脸,那些满溢的痛苦和难过他快要承受不住了。

Wardo发红的眼眶里,有火在烧。


“I'm coming back foreverything.”

只是你的everything里不包括我。


“You didn't have to be that rough on him.”

Mark把这句话对Sean重复了三遍。


也不知道到底是想说给谁听。



评论(2)
热度(16)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