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愁

我不愿我老来泣不成声

【NYSM】【JDJ无差】BE30题-28 请回头看看我

腿肉不好吃
第一次下海写文
没有文笔
OOC



1.
Jack Wilder是J. Daniel Atlas的粉丝,这几乎已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但是天知道Jack想要的不只是偶像和粉丝,也不只是同事,他怀抱着期待,渴求着某种更深刻也更亲密的关系。

这大概是,只有Daniel不知道的事。


2.
“你们都是怎么发现的?”

1)
Henley的表情让Jack觉得有些无法形容,悲伤混合着无奈、怜悯还有些许的恨铁不成钢。“因为我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她准备离开了,放弃了容忍,厌倦了等待,走的洒脱。
“总有些人是就算拼着满身伤痕也要爬出来的深渊。他们只会纵容你越陷越深,从不屈尊抬手扶你一把,因为那是你一个人的事,他不参与。”
她是真的放下了,说到最后语气也只是有点难过。
“Jack你要爬出来。他不值得。”

可是我觉得值得就够了对不对?Jack摸了摸左胸口。

2)
“这都看不出来我还当什么催眠大师。”
Merritt一边玩着他就没有进步过的飞牌一边说,语气轻松的像是Jack喜欢Daniel就和他喜欢之前在酒吧碰见的漂亮姑娘一样,不需要大惊小怪。
“Come on,我又不是Henley,再说了虽然才过没多久但是你好歹也是成年了啊。”
说到这里,他顿了一顿,手上的动作也跟着停了下来,转头看向Jack,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说的郑重其事,“这是你自己选的不是吗?”

对,这是我自己的选择。Jack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坚定的点了点头。

3)
Lula一脸的你他妈在逗我,“我觉得这应该是只有瞎子看不出来的事吧。”
Jack有些惊讶,说实话他一直自以为藏的不错。
“不错个屁啊,下次我应该录个像,你自己好好看看。”
她叹了口气,“如果有人愿意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可是他没有看出来也没有爱上我,而且他也不是瞎。这说明了我隐瞒的还是不错的对吧。Jack暗暗握紧了拳头,修剪整齐的指甲因为太过用力死死抵住掌心,隐隐传来阵阵刺痛。

也可能只是他从来没有注意过吧。


3.
从一个敬业的粉丝到一个敬业的同伴,Jack所信奉的只有两个字,听话。Daniel说的都是对的,Daniel交代的事都要认真去做。所以那个假死的计划,虽然有点害怕万一真出事了怎么办,但Jack还是答应了,因为这是Daniel提出来的。
"Stick to the plan.
Stay here, and burn it all."
只是有点难过。
不过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 Jack有点开心的想。

Jack看着那段视频,Daniel有点哽咽的声音很好听。
他不禁想着,如果我是真的死了,他会为我流泪吗。


4.
说实话,Lula会吻他他是真的没想到,但是猛然在余光里扫到了Daniel之后,他说不清是赌气还是什么别的情绪作祟,他没有推开Lula反而是揽着她加深了这个吻。在看到Daniel微微皱了下眉向他走来的时候,他的心莫名的雀跃了起来。在他伸出手分开他们两个的时候,Jack的喜悦已经让他控制不住的想微笑了。“我们只是成功完成一次表演之后太高兴了,就像去看球你喜欢的球队赢了一样。”瞧,他连借口都想好了。
“我们还有事要做。”Daniel看着远远驶来的警车说到。

Jack觉得他的快乐死了。
他努力让他的表情维持正常。没错,还有事要做。

可是他甚至没有看着我。


5.
“请回头看看我。”

你什么时候能看到我呢。


—END—




群宣 JDJ无差群 562106686

隔壁 JD存粮处 482028081

评论(4)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愁 | Powered by LOFTER